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星访谈】“细节演技控”王泷正:只有演戏能让我释放

2019-11-21 15:28: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娱乐:火了之后感觉有什么不一样吗?

  王泷正:唯一不一样的是,我在拍戏的时候会更小心了。因为我觉得不能比以前的角色演得差,所以只能更用心,相对来说压力更大了。从另一方面讲,我可能也会有点小骄傲小膨胀,我觉得这个都是很正常的。

  国际在线娱乐:你对刑侦剧、悬疑类型片特别偏爱吗?所以演了很多这种类型的剧?

  王泷正:应该是缘分吧,我还真的没想过一定要演警察,但就从拍了《心理罪》开始,很多“警察”的角色找到我,这可能也是我得到认可了。其实我从小是比较爱看这种类型的戏,这也挺好的,算是圆了我的一个“警察”梦。

  国际在线娱乐:未来还想挑战什么类型的角色?

  王泷正:我希望尝试太多了,所有的类型我都想去尝试,我觉得从演员表演来说,它是有乐趣的。总演一种角色,这可能也是把双刃剑,我会把这类型的角色吃得很透,把握得很好,但也很可能会固化。

  国际在线娱乐:挑剧本会有什么样的标准?

  王泷正:首先要能打动我的剧本,就跟谈恋爱一样,你看对方要有小鹿乱撞的感觉。

  国际在线娱乐:生活中你是一个什么性格的人?

  王泷正:其实生活中我一点都不“硬汉”,属于胆子比较小,偏内向的人,我觉着除了演戏能让我释放一点,别的地方我还都挺拘谨的。

  国际在线娱乐:生活中有什么兴趣爱好?

  王泷正:看看电影,旅游,找一个海边,安安静静的休养一下,放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