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新生代 | 专访刘家祎:我和林磊儿性格反差大(视频)

2019-08-30 16:20: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娱乐:在剧组,跟海清、黄磊等前辈老师对戏,有没有学到很多东西?

  刘家祎:其实你在老师们的身上不仅可以学到演技,还可以学到做人的道理。很多老师,在现场不说话,就站着演戏,你就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老师在演戏的时候,你要去观察,比如黄老师演戏的时候,他会注意很多细节,比如说我演戏的时候,可能光注意情感,很多细节就遗忘了,拍出来之后效果没有那么好,但是你看黄老师演戏的时候情感就达到很高,但是细节也不会忘记。

  国际在线娱乐: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拍戏时的经历吗?

  刘家祎:第一次拍戏很偶然,导演让我去演一场哭戏,我就在那酝酿,那时候不知道什么是开机,什么是打板,特别小什么都不懂,就随便演,摄影师说开机了就开始演,很快的一个瞬间,就觉得还挺有意思。

  国际在线娱乐:什么时候萌生了我要当演员的想法?

  刘家祎:我之前觉得演员挺遥远的,演了之后就觉得挺有意思的,挺想当演员,但是演着演着发现演戏没有那么简单。把自己投入之后,发现自己是热爱这个行业。

  国际在线娱乐:从早期青涩的表演,到现在你塑造的角色,你觉得自己在表演上有哪些进步和变化吗?

  刘家祎:一开始连开机也不知,后来在现场看老师表演,去过的剧组多起来之后经验也在增长,大家也能看到,有待成长,我觉得有进步就行。希望能演好戏做好人,当好一个演员,被观众认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