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胡兵:撕不掉的标签就把它做到极致

2019-08-29 15:02: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采访实录

  国际在线娱乐:为什么选择刘安恭这个角色?

  胡兵因为我是部队家的小孩,从小都是在军队大院长大的,爸爸妈妈哥哥都是当兵的,小的时候就是经常就是借着他们的衣服在公园里拍张照片,我就是很遗憾的没有当兵。后来在我是运动员的时候他们希望我能够拿世界冠军,结果我受伤了就退役了,转行做模特的时候挺受争议的,进入演艺圈以后也一直是演偶像类的戏,爸爸就觉得我不干正经事,所以演一个军人也是我爸的期望。其实是能够接到(和我以往荧幕类型反差太大的角色)对我来说还是蛮困难的。

  国际在线娱乐:第一次演革命题材的戏,对你来说有哪些挑战?

  胡兵:当听到陈力导演要找我去演刘安恭的时候,我其实是挺忐忑的,在签约前还特意找导演反复确认。导演说刘安恭这个人物角色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刘安恭是德国留学回来的,思想非常先进,信仰大于一切。网上关于他的资料很少,为了把握角色,我找了很多德文资料,翻译过来反复揣摩。为了符合角色的设定,我又在短时间内减重8公斤。刘安恭有一张老照片,里面他带着圆框眼镜,我在电影中也带了这样的眼镜,遮挡住我的脸让观众不要跳戏。当我看到镜子里瘦削的自己,我相信我就是刘安恭了!

  国际在线娱乐:对“偶像”的标签现在是什么看法?

  胡兵:我出道的时候就是偶像艺人,现在叫小鲜肉,那个时候叫我们奶油小生,就是花瓶。但是现在我跟以前不太一样了,在以前我会极力想否认我是花瓶,否认我是奶油小生,极力想告诉大家,我是一个好演员,然后就不惜去演老人,去证实自己会演戏了。后来我发觉,我出道的时候是偶像演员,一直演的就是偶像剧,别人对你的这个标签是不可能撕掉的,所以那就不要撕掉就挂在那好了,有本事我就要永远做好这个偶像,这个是很重要的,所以就一直这样坚持过来。因为长得好看,就得“夹着尾巴做人”,这是我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也是我一直以来做人方式。我的家教也是这样的,父母都是领导,在家里他们背着手批评我,我都是低头听着的!既然偶像的标签撕不掉,那我就要把作为偶像要具备的条件,比如身材、外型、着装等等做到最好,比如我入选了世界五十大最佳男装着装,那我一整年里所有的着装、发型、造型都要做得一丝不苟!

  国际在线娱乐:私下里喜欢什么样的穿搭?

  胡兵:跟你讲一个简单的数据,你可能就明白了为什么我喜欢穿一身黑的。因为从做伦敦时装周代言人已经4年半了,是第九季了。第一次做代言人开始到现在已经有300个造型了,那在三年期间基本上就是3天换一套衣服,这仅仅是伦敦时装周的服装造型。算上其他活动,一年里平均每天我都要换一套衣服,常年是这样的方式,所以私底下我就不太想捯饬自己了。为了看上去有型、有自己的风格,我就穿一个黑色的长裤是宽松的,然穿一双小白鞋,冬天穿一个黑色帽衫或者白色帽衫,外面套个黑大衣也挺酷的!夏天穿一个黑色的长款衬衣,因为我个子很高,但不想让别人觉得我腿老长老长的,把腿遮掉一点,肥腿裤子也是能够把腿拉短一点,在机场让人看到的时候不要觉得我瘦得跟个纸片儿似的!

  国际在线娱乐:接下来会有哪些时尚流行趋势呢?

  胡兵:时尚是当身边事物发生改变的时候,你有一个很敏锐的感觉,这个感觉其实跟衣服包包没有什么关系,是衣食住行外加你的生活方式,是要有思考的,而不是说别人穿什么,我就穿什么,虽然大家现在很享受这样。我在时尚界28年了,对于时尚我当然是拥抱经典,同时也怀抱未来。70年代、80年代、90年代留下了窄腿裤、喇叭裤、健美裤、萝卜裤,留下了各种各样的时尚元素,以前还女生发型还流行过“招手停”呢!时尚就是一个大转盘,明年开始2020年,奥运会在亚洲举办,我觉得流行风向会慢慢转的!所以我觉得20年代是一个重回经典的一个年代,我看到了一些发布,其中有一个元素是就是喇叭裤,而且那个喇叭还挺大的,这就是重回经典了。

标签:胡兵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