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王冠逸:为了角色必须进行自我撕裂

2019-08-16 13:16: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采访实录:

  国际在线娱乐:《延禧攻略》这部剧播出后,自己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

  王冠逸:《延禧攻略》播出之后,很多人通过海兰察认识了我,粉丝也比以前多了很多,我觉得很开心很感激。有一段时间新马一代的粉丝或者观众朋友觉得我消失了,但是《延禧攻略》播出之后,大家会觉得,原来我一直在拍戏,在我自己的家乡大家也能看到我一直在努力。

  国际在线娱乐:当时拿到剧本的时候,你是怎么揣摩塑造海兰察这个角色的?

  王冠逸:我记得我拍的第一天,于老师就跟我说,我演的海兰察跟他想象的海兰察是完全不一样的,不过他挺喜欢的,让我继续保留我的这种演绎方式,导演也觉得挺好的。我在塑造这个角色上相对单纯一些,大家都在忙着宫斗的时候,海兰察没有太多的那种想法。当拿到剧本的时候,我希望这个角色可以往单纯的一个方向走。

  国际在线娱乐: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在新加坡拍过广告,在日本当过唱跳男团的练习生,回到新马地区以后又开始演戏,你怎么看待这段经历?

  王冠逸:很多人都会问我这个问题,其实这个问题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我的概念里并没有觉得说是折腾,我没有觉得说我特别苦,我都是尽量的乐在其中, 尽量的去尝试不同的东西,即使苦我也没觉得。我也是从最底层做起的,不管是拍广告,还是演戏的时候。刚入行的时候,没有什么大公司,也没有什么财主捧我,我一直是从路人甲做起,才有了现在的成绩,你说苦,可是也不苦,看你从哪个角度去看,对我来说很自然很享受,那就不苦,如果你从第三者的角度去看的话,肯定也不是一个很容易的角度。

  国际在线娱乐:为什么会选择来中国发展?

  王冠逸:因为我在新马地区也做到了一个点,都挑战过了,不知道下一步往哪走才会有新的突破,那个时候中国的影视作品越来越好,比我们东南亚很多国家都好,身为演员,你肯定会向往,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和优秀的人合作,可以去学习不同的东西,就是这么一个单纯的角度,所以就来中国尝试了,希望可以激发我的潜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