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曝剧照 欧豪万米高空扛狂风直面生死

2019-08-14 11:18:08|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8月14日,电影《中国机长》曝光一组欧豪的剧照。欧豪身着制服,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气概。电影根据2018年5月14日的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欧豪在片中饰演副驾驶徐奕晨,在万米高空直面生死。《中国机长》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

  欧豪承受狂风考验直面生死 获专业人士称赞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影片中,欧豪饰演四川航空3U8633航班的副驾驶徐奕晨,特情发生时,因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徐奕晨被吸出窗外,面临生死攸关的时刻。为真实还原场景,《中国机长》不仅在片场打造了1:1还原空客A319飞机的模拟舱,还动用了大型鼓风机还原高空强风,欧豪在拍摄被吸出窗外这场戏的过程中,也就一直在被风吹,十分挑战体力和意志力。   

  除了身体极限的考验,欧豪等人还接受了专业人士的飞行培训,培训的那段时间里,几位男主演上午学理论,下午在模拟舱里面学驾驶。培训结束的时候,他们都掌握了基础的飞行技术,而且能够在一名教员的陪伴下,独立完成飞机起降任务。有一位教员还笑称,欧豪和杜江是在很短时间内“掌握了别人五年要学习的要点”。

  欧豪拍戏化三个小时特效妆 袁泉赞:在他身上看到了好演员的品质

  除了经受狂风考验,欧豪还需要化三个小时特效妆以贴近角色的状态,右眼几乎完全被特效妆给盖住,而且伤势会随着剧情进展越来越加重,因而对化妆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到拍摄后期,欧豪的脸部过敏非常严重,长出了好多小红疹子。

  欧豪的敬业表现也获得剧组主创的称赞,第一次跟他合作的袁泉就表示:“我从他身上看到了一个好演员必备的素质和敬业精神,还有他赋予了这个角色很放松、很幽默的特质,他是一个很棒的年轻演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