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青春都是你》影评:我的青春少了方予可

2019-07-02 17:15: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编者按:电影《我的青春都是你》已于2019年6月21日上映,影片改编自小说《北大差生》,讲述了元气少女周林林与小镇学霸方予可从青梅竹马岁月到大学青葱时光一路相伴的青春故事。国际在线1+1观影团也邀请网友欣赏了该片。以下这篇影评来自观影团的朋友“茼小蒿是棵树”,她认为电影十分精彩,并被它的甜蜜结局深深感动。

  剧照

  近些年来的青春电影太多,让我以为《我的青春都是你》只是剧情老套的普通暗恋故事,所以也没有特别多的期待,完全是冲着宋威龙的颜值去的。但我没想到,《我的青春都是你》比想象中的要好看,还有点甜,是一部适合放松心情的电影。

  首先,先说说影片的人物。宋威龙饰演的男主方予可,穿着格子衫,戴着黑框眼镜、钢牙套,沉默寡言又有点酷,十分贴切学霸高中生的形象;而饰演女主的演员宋芸烨之前在《西虹市首富》就让人印象深刻,在这部电影里面依然少女感满满,洋溢元气十足的青春气息。

  当然,《我的青春都是你》的剧情并非完美无缺,有些地方也让人感觉确实不太严谨:例如,在高中时代,周林林只凭借熬夜考上东方大学,这就让我觉得有bug,如果有一点铺垫,说她本来成绩不算差,或者遇到一个水平不错的老师,会不会更好一点?

  对畜牧专业的好奇,让我对男女主的大学时代非常期待,在这样的生活中,他们也遇到了形形色色的老师和同学:尴尬撩妹的学长不止情话满分,还会跳民族舞;看似高高在上的室友,却为女主仗义执言;家有农场的卷毛同学、指点男主衣着太土的胖妹、小心眼儿的校花… …还有,金士杰老师饰演的王教授,真的是演技担当了!

  《我的青春都是你》真的很精彩,西装的宋威龙很惊艳,故事的结局很甜... ...青春欠我一个方予可。

  (茼小蒿是棵树/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