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黑衣人:全球追缉》影评:一部合格的爆米花电影

2019-07-02 16:47: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编者按: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已于2019年6月14日上映,影片讲述了特工M和特工H面临着外星人秘密潜入地球,并妄图破坏这个星球的巨大危机,为了拯救一切,两人携手一起化解各种危机的故事。国际在线1+1观影团也邀请网友欣赏了该片。以下这篇影评来自观影团的朋友“舒小晞 ”,她被影片主角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魅力深深吸引,并认为这是一部合格的爆米花电影。

  剧照

  黑衣人系列一直以来都深受好评,但这次的《黑衣人:全球追缉》似乎并没有让人满意。不过平心而论,这部电影算的上是一部合格的爆米花电影:无论是炫目的特效还是俊男美女组合,都代表了典型的好莱坞电影工业。影片特效很棒,丑萌的外星人和华丽的高科技... ...每一帧都让观众看到团队在燃烧着经费。

  可能是前作太过出彩、“史皇”威尔·史密斯太过优异,很多人都在吐槽这部续集不如前作:无论是从剧情还是内核都比较普通,所以上映后也反响平平。但又怎样?对于没有看过前作的我而言,只要有“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就够了!要知道,“锤哥”的魅力可是连外星人都抵挡不住的,那种挪不开眼、迈不开腿的心情,可是支撑着我走进电影院看完整部电影的主要原因。其次,《黑衣人:全球追缉》反传统的搭档设定,花瓶男+实力女+嘴炮宠的配置,让人耳目一新;而“锤哥”甩锤子的梗用得恰到好处,不由得让人会心一笑。最后,伦敦车站里的中文报站名、还有渤哥的植入,都非常具有中国特色,影片本土化的处理真的挺用心。

  总体而言,《黑衣人:全球追缉》满足一切爆米花电影的要求,如果你想打发周末,我力荐这一部电影。

  (舒小晞/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