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环球星访谈·胡军:我在不断尝试自己的可能性

2019-06-13 10:17: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娱乐:《音乐家》中首次和袁泉合作感觉怎么样?

  胡军:这次算是第一次和袁泉合作,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好的女演员,而且她的眼睛非常会说话,虽然戏少,但是她的每一个镜头都没有放过,我觉得她的表现非常好,虽然在片子里她处于回忆的状态,甚至是冼星海脑子中的画面,但是我觉得她表现的非常出色。

  国际在线娱乐:怎样看待外界给你的“硬汉”的标签?

  胡军:我很珍惜啊!我是通过自己的一部一部的作品,然后让影迷、观众们给我“硬汉”“英雄”“男人”“大侠”的这些称号,我觉得这是我的一个成功,这是我演戏、成功的一种认可。

  国际在线娱乐:您演的这版《哈姆雷特》和其他版本相比有什么不同?

  胡军:最大的特点在于,我们和英国皇家剧院合作重新译本,原来一直以来是朱生豪先生的译本,他翻译的非常有诗性,但是现在的年轻人看起来很难理解,但是我们这版翻译并没有把它简易化,而是让它更容易被现在的观众接受,但是又不失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的意境。我演的这版《哈姆雷特》,就像导演李六乙说的,跟以往不一样,以前的哈姆雷特都是忧郁、柔弱、徘徊、不知所措,完全是自我纠结的形象。李六乙说为什么要让你来演哈姆雷特呢?就是因为你身上的英雄气概!这个王子为什么不可以是一个英雄?为什么不具备这种气概呢?当一个英雄面对这么大的命运的捉弄的时候,这位英雄该怎么去面对呢?所以我演的这版的哈姆雷特行动力更强。一直以来哈姆雷特都被冠以“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其实我觉得都错了,哈姆雷特的行动力是非常强的。

  国际在线娱乐:未来还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

  胡军:我是一个很不愿意挑战自己的人,只是一直在尝试自己的可能性,就连这《音乐家》这次演奏小提琴、说俄语算是我的挑战,但从戏上来讲,我也算是有自己的一个发挥。

  国际在线娱乐:未来选角色或者剧本会有什么新的标准吗?

  胡军:不是新的标准,是一直以来的标准,其实我一直以来演戏都并不多,首先要自己喜欢,并不是说市场喜欢我就要去接,首先要自己喜欢。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