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环球星访谈·胡军:我在不断尝试自己的可能性

2019-06-13 10:17: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采访实录

  国际在线娱乐:这次为什么会选择民族音乐家冼星海这样的角色?

  胡军:我是被他们挑上的,一开始接这个角色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选择我,但他们在选我之前把我调查的很清楚,知道我是出身于音乐世家,小时候还学过小提琴,关键也在于我看到了《音乐家》这个剧本,这个角色非常打动我,演民族音乐家冼星海这个角色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

  国际在线娱乐:演这个角色对你来说有什么挑战?

  胡军:最关键的是语言,然后把扔掉几十年的小提琴又重新架在自己的脖子上,这两项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挑战。哈方那边给我派来了一个音乐家,专门指导我在电影中小提琴演奏。

  国际在线娱乐:拍戏中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场面?

  胡军:印象比较深刻的戏就是,在去俄罗斯的时候拍的一个火车站,那种大场面、轰炸场景让我印象深刻,特别是群众演员的状态让我感到非常震撼。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