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上海白玉兰奖中国电视剧单元评委简介

2019-06-04 10:13:3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马伊琍   演员(中国)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奋斗》《婚姻保卫战》《中国式关系》《我的前半生》等。因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间》崭露头角,凭借电视剧《奋斗》获得广泛的关注。2008年,凭借电影《江北好人》获得第9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5年,主演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获得国剧盛典年度十大影响力电视剧。2017年,凭借电视剧《中国式关系》提名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2018年,凭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获得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同年,主演电影《找到你》获肯定,并凭借主演电影《那些女人》获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最受传媒关注女配角。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