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时尚>>正文

环球星访谈·黄雅莉:借所有人的“光”照亮梦想

2019-05-29 10:22: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娱乐:以前你也喜欢收集旧物吗?

  黄雅莉:就是不爱丢东西吧,啥都觉得有用,会屯一堆东西,我能收集一堆有的没的,跟极简主义刚好相反,人家总说我收破烂,叫我“破烂王”,其实每一个东西都非常有用,但堆在那你也用不着。

  国际在线娱乐: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学会做饭的?

  黄雅莉:我北漂开始吧,那时候外卖还没有那么发达,然后我就只能自己做饭,闲暇时间就会研究一道菜,朋友们来家里就会做饭给他们吃。

  国际在线娱乐:有什么拿手好菜?

  黄雅莉:这事情说出来我都不怕我自己骄傲,拿手的可多了,我做过一桌子年夜饭,糯米鸡,芝麻开花节节高,年年有余,珠圆玉润,红烧肉,说真的我做饭还真是挺不错的!我说起唱歌都没这么骄傲!哈哈哈!

  国际在线娱乐:在《向往的生活》中有没有露一手?

  黄雅莉:《向往的生活》遇到黄老师了,那我还不得赶紧偷师,到那儿我就拿着本子开始记,黄老师有很多小妙招,我当时觉得不能去班门弄斧,去那就是好好学习,只此一次机会呀!

  国际在线娱乐:《向往的生活》中你唱了《蝴蝶泉边》,当时很多人都哭了,你什么感受?

  黄雅莉:我看到何老师坐在我对面,其实我就已经哽咽了,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上节目就哭,好像特别惨一样,其实不是。我哭是因为爱,是因为他知道我。有一次上《蒙面歌王》,唱《shall we talk》,何老师在网上第一个转发过来给我看,他说他看到了,夸我唱的特别好。这就是为什么何老师人缘这么好,他每一个细节都记得。所以我唱《蝴蝶泉边》的时候他就有些哽咽,我也一直忍着忍着,但是到房间还是绷不住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