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何以为家》影评:愿每个孩子都能被温柔以待

2019-05-28 17:02: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编者按:电影《何以为家》已于2019年4月29日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个12岁的黎巴嫩男孩扎因悲惨的经历生活,他控告自己的父母,原因是父母生下了他,却没有能够好好的抚养他。国际在线1+1观影团也邀请网友欣赏了该片。以下这篇影评来自观影团的朋友“粉楹楹楹”,她被影片的剧情深深感染,认为:每个孩子都应该被温柔以待。

  剧照

  之前看了电影资料,据说是根据一个小男孩的真实经历改编,但是主演的小男孩居然没有演出经验。我不知道事情的真实与否,如果是真的,那我真的很佩服这位小演员的炸裂演技,也许就是感情到了,演技就来了吧。

  电影运用倒叙手法,从法庭诉讼引起悬念,然后开始发展剧情,当听到小男孩在法庭上替观众喊出“没能力养,那就不要再生了!”这句话的时候,剧情达到高潮!如果没办法给孩子一个温暖幸福的未来,或者还没准备好怎么养育孩子,请不要急着要孩子,不然不仅拖累了自己还让孩子受苦难,甚至让孩子像影片中一样,流浪街头无家可归。

  当看完电影,我很庆幸我可以吃得好,有选择的权利,真诚希望天下父母好好对待每一个孩子:善良的人一定会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

  (粉楹楹楹/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