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乔杉:永远期待下一部戏

2019-04-28 17:26: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采访实录

  国际在线娱乐:《转型团伙》中第一次和吴镇宇合作有什么感受?

  乔杉:我真的是太开心了,吴镇宇是我小时候的偶像,我剧本没看就接了这部戏,能和偶像一起拍戏真是太开心了。第一次见到吴镇宇当时非常紧张,还和他聊了剧本,那顿饭吃得都挺紧张的。

  国际在线娱乐:和吴镇宇接触之后,觉得他和你印象中有什么不一样?

  乔杉:他人非常好,非常温柔,也非常照顾大家的感受。

  国际在线娱乐: 两个人合作发生了哪些趣事?

  乔杉:我们有趣的事情非常多,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所有的场面戏,就像活在电影里一样。镇宇哥拍戏很敬业,我们有一场戏,是拍“用工具箱砸下来”的戏,他觉得工具箱太轻了,没有那种厚重感,就把里面放满了东西,再去砸,砸了7、8次。电影中还有炸车、枪战的场面,拍摄过程也很危险,爆炸物崩到3楼那么高。真的是头一回看到这样的场面,而且在香港街头,很危险很刺激。

  国际在线娱乐:私下里性格会和荧幕上有反差么?

  乔杉:也是有的  就是没那么喜感,不过还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