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蒋梦婕:“林妹妹”是特别好的礼物

2019-03-05 14:07: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冯雪):“文艺”、“开朗”、“热爱生活”是采访后对蒋梦婕最深刻的几个印象,准确的说“林妹妹”完全不是她,她的粉丝更爱叫她“蒋公子”。

  蒋梦婕原本在北京舞蹈学院学习芭蕾舞,十七岁的时候被选中成为了“林黛玉”,也开启了她热爱的演员之路。2010年李少红版的《红楼梦》捧红了很多年轻演员,饰演贾宝玉的杨洋、薛宝钗的李沁,演邢岫烟的赵丽颖、晴雯的杨幂,这些演了新红楼的小生小花们都相继大火,成了流量担当。而演了“林黛玉”的蒋梦婕在很长一段时间都被贴上了“林妹妹”的标签甚至饱受争议。

  从此,她开始了“跨界”和突破。创立自己的服装品牌、挑战各大时装周、塑造了很多与“林黛玉”截然不同的角色和形象。《三少爷的剑》中她演了有着“两幅面孔”的青楼女子小丽;《春娇救志明》里本色出演“干妈”;《巨额来电》里身材火辣的卧底警花,这些颠覆性的角色让她彻底撕掉了“林妹妹”的标签。未来的蒋梦婕想要尝试更多喜剧和文艺影片来挑战和突破自己。

  “如果我在北京,闲着的时候就会去逛各种美术馆、吃好吃的东西,和朋友聊天。”她是一个典型的射手座姑娘,热爱旅行、热爱美食。曾经一时兴起,独自跑去美国学习三个月的语言,和很多留学生一样寄住在当地人的家里,最开心的是可以暂时放下了演员的身份,每天都能遇到不同的人,分享有趣的经历。

  打磨演技、沉淀自己,对于蒋梦婕来说过去的一年是“全方面积累的一年”,经历过种种舆论风波的她,现在已经能够泰然处理外界的各种评价,期待2019年的她会厚积薄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