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妻子2》汪峰、章子怡首合体 展示相遇相知

2019-02-28 13:31: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夫妻情感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本季四对新加盟的夫妇浪漫再出发,太阳女神谢娜陪同妻子团一起旅行,丈夫们升级为妻子们的首席旅程设计师,在观察室中发现妻子别于日常的另一面。在本季节目中,章子怡汪峰夫妇首合体,汪峰作为章子怡的丈夫作客《妻子的浪漫旅行》,与其他几位丈夫分享交流婚姻经验,也道出了许多值得推敲的人生观和恋爱观。2月27日,汪峰接受了媒体群访,他表示能够和妻子章子怡在节目中向观众展示日常生活状态是非有意义的一件事,并且也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让大家看到生活中真实的自己和子怡;对于妻子和大女儿小苹果的相处,汪峰也给出了回应,他很感谢子怡以最赤诚的心态来对待女儿;在他谈到节目录制的感受时,汪峰表示本季节目的每一对夫妇的感情和状态都很好,而且很欣赏袁咏仪和张智霖夫妇相伴多年,夫妻双方一直对彼此真诚以待,最后他真诚表露会通过身体力行展示更好的自己。

  体谅粉丝心情“偶像不变化”

  希望子怡听从内心满足粉丝期待

  在第二季,《妻子的浪漫旅行》邀请四对具有代表性的模范夫妇参与节目录制,国际影后章子怡的加入也让节目大放光彩,节目策划全新升级带给夫妻更多互动交流。在节目开播前,有粉丝对章子怡参与真人秀录制表示质疑,认为她不应该参加综艺节目,汪峰在节目中表示会做更多有意义的、更棒的事情来和子怡一起应对舆论风波。采访中,汪峰再次回应,选择参与节目录制不是用对错来形容,每个人对一件事的理解不同,“她应该随心所欲地选择自己最有冲动、最想做的事情”,他认为章子怡是尊重粉丝的,也会倾听粉丝的呼声,但她也需要真真正正听从内心的声音,粉丝们可能会希望他们喜欢的偶像活在一个凝固的时间段内不发生改变,并且这种“不改变”是要顺从粉丝心意而非一个人自然变化,所以汪峰表示能够理解粉丝们的心情,同时也希望子怡做出自己的选择,并要做得更好满足粉丝的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