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科幻视效大片来袭!《阿丽塔》视效特辑海报双发

2019-02-15 08:43: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维塔视效”特辑

  “机甲之美”海报

  北京时间2月15日,詹姆斯·卡梅隆历时二十年打造的科幻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发布了“维塔视效”特辑,同时曝光了一组“机甲之美”海报,让影迷得以一窥影片划时代的革新视效。2月14日,影片全面登陆北美院线,国内各大影院、购票平台也正在火热预售中。数据显示,该片的同期预售成绩超过《海王》,与《大黄蜂》同期表现相近。作为春节后的首部好莱坞大片,《阿丽塔:战斗天使》已经显露出了十足的爆款潜质,有望在后春节档后接棒《流浪地球》,引爆影市。

  在片方发布的“维塔视效”特辑中,编剧及监制詹姆斯·卡梅隆、制片人乔恩·兰道、阿丽塔饰演者罗莎·萨拉扎尔以及维塔工作室动画主管Mike Cozens、视觉主管Eric Saindon等主创分享了如何通过全新3D拍摄技术“表演捕捉”将全CG角色阿丽塔做到浑然天成;而同时曝光的“机甲之美”系列海报则展示了片中酷炫的机械美学,令人对片中的机甲战斗期待不已。

  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由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影片即将于2月22日正式与中国观众见面,一场关于史诗级的冒险之旅等你见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