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们这些年》媒体探班 蒋欣李光洁郭京飞花式互怼

2018-12-04 10:40: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大合影

  由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并携手领衔特别出演郭京飞及刘孜、刘佩琦、钱芳等演技派演员主演的暖风剧《我们这些年》于12月3日在青岛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制作人唐丽君,导演梦继,领衔主演蒋欣、李光洁,特别领衔出演郭京飞,主演刘孜、刘佩琦、钱芳,老戏骨张绍荣、洪剑涛、孟秀,实力派演员那家威以及新生代演员徐沐婵、谢承泽,学龄前的萌新演员刘怡歆,首次全阵容现场亮相。

  《我们这些年》紧扣当下时代脉搏,展现了身处时代中的三代人虽然年龄不同,生活家庭不同,但是在面对生活困顿时依旧初心不改,彼此温暖,努力追寻幸福生活的人生足迹。该剧以真实可触的情感共鸣、关照现实的暖心思辨,优质的演员阵容和温情饱满的动人剧情,串连起一个个幸福花开的动人故事。当天媒体观看了现场温馨群像戏拍摄,还与众主创开展一场轻松愉快的群访和交流,令现场媒体共鸣不断,直言终于迎来一部真正讲述“我们”的故事的优质剧集。

  全阵容集结畅谈拍摄趣事  蒋欣李光洁郭京飞花式互怼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等众主演拍摄大合影的群像戏。几位主演梦回年少时,童心大起玩起了小时候的游戏,其乐融融的合家欢氛围将人们带入他们的世界,也让现场的气氛不断达到高潮。

  群访环节时,几位演员展现了他们逗趣活力的一面,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和刘孜之间互相爆料不断,并妙语点评自身角色,为采访活动带来了许多笑点。蒋欣在戏中首度挑战饰演专车司机,笑称“专门为戏坐了很多次专车”,当被问到剧中骑“三蹦子”车技如何时,她开玩笑说“李光洁胆子比较大才敢坐我的车”。李光洁此次诠释一位“不婚主义”的单身贵族,他坦言“很幸运在剧中遇到对的人”,令人更加期待他在剧中情感的走向。郭京飞曾在片场发布人生起起伏伏视频引起热议,群访中他延续“梗王”魅力,笑称自己“是靠脸吃饭的”,被问及与剧中儿子欧阳博文(谢承泽饰)的相处模式时,郭京飞调侃“不想让儿子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所以尝试了一段新型父子关系”,两人的互动玩梗引来现场欢声不断。近几年出演不少职场女强人形象的刘孜,笑言这次的萧晴“气场是被女儿逼出来的”。此外,刘佩琦、张绍荣、洪剑涛等众主演均表示与导演梦继的合作非常愉快,相信在一众实力主创与优秀演员的保驾护航下,《我们这些年》将为观众呈现一段温暖动人的生活篇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