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时尚>>正文

全球顶级设计师云集天猫双11 超1000款时尚大牌新品首发

2018-10-22 09:45: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什么样的秀场能实现超过千款新品的现场展示、即时售卖?还要接受数亿挑剔的消费者的随时点评和PK?

  答案是天猫。

  10月20日,在第十年的天猫双11宣布启动之际,天猫也为全球顶尖品牌们在北京地标建筑水立方搭建了一个时髦的舞台——在这里举办的第三届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上,同步展示了包括Burberry在内的60多个大牌的1000多款时尚新品。它们都将通过“边看边买”技术,向全球观众实时同步预售,引爆天猫双11。

  全球顶尖设计师品牌云集秀场首发新品

  依托阿里生态内超过6亿的活跃消费者,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成为了国际顶级大牌向中国消费者展示自我的最佳舞台。时尚与互联网的完美结合,也让潮流盛典成为顶级的超级时尚IP,在业内被誉为“全球第五大时装秀”。

  在历年的潮流盛典上,一直不乏大牌的身影,时尚大牌们纷纷在潮流盛典展示他们的新品设计。今年,将有超过1000多款时尚大牌的新品,在天猫双11亮相首发。其中,不仅有Burberry 新任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的首秀作品,也有潮牌Off-White为庆祝IT集团创立30周年推出的Virgil Abloh特别作品,更有Jason Wu和MARC O POLO 的跨界合作。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潮流盛典,还迎来了大量国际顶尖设计师品牌的加入,品牌阵容更多元。英国明星设计师品牌Stella McCartney将自己的中国首秀放在了潮流盛典,并推出了独家T恤和全新Loop运动鞋。此前不久,Stella McCartney刚刚在天猫开启了旗舰店,持续热销;纽约时装周常客、LadyGaga御用造型师Nicola Formichetti还专门为天猫双11打造了一个趣味联名系列——将天猫页面搜索引擎图案与NicoPanda标志性熊猫元素结合,时髦又好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