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金鹿创投”终审路演举行 青年影人开启寻梦之旅

2018-09-07 10:37: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金鹿创投”终审评委团成员 导演李睿珺 摄影:张长庆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 冯雪):9月6日,第14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创投” 电影项目终审路演在长春举行。

  第14届中国长春电影节聚焦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关注青年电影创作,推动电影产业发展。在本届长春电影节的主体活动中,特别增加了“金鹿创投”项目,致力于发掘、发现和培育具有市场潜力的优秀华语电影作品,努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化创投平台,不断为中国电影产业注入新鲜血液。

  “金鹿创投”终审路演现场,由制片人尹红波、导演李睿珺、编剧黄石组成的终审评委团首次亮相。本次“金鹿创投“总共有158部作品报名初审,经过5位初审评委历时一个多月的层层筛选、严格把关,10强项目脱颖而出。10强电影项目在路演现场一一进行了展示,接受终审评委的考核。

  路演充分展示了青年电影人的才华和风采,这10个电影项目精彩纷呈、风格多样,涵盖文艺、历史、传记、科幻、悬疑、青春等多个类型。终审评委团在肯定10强项目创意的同时,也对各个项目在类型、叙事、风格、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诚恳建议。此外,终审评委将从10强项目中,选出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商业价值作品、最佳类型创意作品、评委会特别推荐作品,获奖作品将在9月7日举办的“金鹿之夜”电影人创投及行业发布会上公布。

  据了解,9月7日,入围前20名的优秀电影项目还将与来自国内的10家著名影视公司的产业方代表进行一对一交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