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新舞林》秦岚董洁惺惺相惜 董力盛一伦冒险重生

2018-08-13 10:29:42|来源:中国网|编辑:赵静雅

  

  在上周日(8月11日)晚的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中,董洁秦岚相继落泪,两版“富察皇后”惺惺相惜,姐妹情深。而董力和盛一伦的“生死一舞”也引起网友热议。董力略败一筹,遗憾止步舞台,但他的“小白”精神却得到了观众的支持和认可。盛一伦更是在决战时刻选择即兴大冒险,不仅赢得了最后的晋级名额,更展现了这位零基础选手的舞蹈天赋。

  低分予秦岚 董洁痛心落泪

  两版“富察皇后”惺惺相惜

  作为同样饰演过“富察皇后”的两位女演员,秦岚和董洁在《新舞林大会》的相遇让不少人感叹“缘分真奇妙”。其实,两人在私下早为旧识,因此一见面就有无数的话可以聊。“我们聊了很多对于舞蹈的紧张。因为秦岚我之前跟她工作过,我们俩比较熟,她可能也会特别担心,我们就互相了解一下跳什么舞种。”24小时的紧急排舞中,秦岚和董洁也没忘了彼此探个班,给对方加油打气。就连表演完毕和其他明星选手现场连线时,秦岚也毫不犹豫选择了董洁:“我想连线一下董洁,因为我很欣赏她,跟她也最熟。她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又比较专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