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最后一球》影评:正能量满满

2018-07-12 17:01: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编者按:电影《最后一球》已经于6月29日上映,影片以足球为主要载体,讲述了落魄球星尤里与菜鸟球队“流星队”命运般的相遇,当一个孤独的英雄与一支不屈的球队相遇,故事燃情且充满感动!国际在线1+1观影团也邀请网友欣赏了该片。以下这篇影评来自观影团的朋友“长靴爱上牛仔裤 ”,他认为影片故事情节很励志,正能量满满,也很让人感动。

  

  《最后一球》是一部关于足球题材的俄罗斯励志体育大片,值此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之际上映,很有应景之感!

  本片主要讲述俄罗斯国家队队长尤里,在对阵罗马尼亚的比赛中,因点球失误,导致球队惨败,之后他被迫告别了绿茵场,人生也随之跌入谷底,恰在此时,一支名为“流星”的地方球意外邀请他担任主教练,而“流星”队此时正充满内忧外患,面对困境,尤里毅然决然地带领球队,开启了一场为己正名的战斗,逆袭闯进了全国决赛,在赛场上通过最后一球,赢得比赛最后胜利。

  故事情节并不复杂,但正能量满满,面对质疑与无视、各种黑幕与潜规则,尤里义无反顾,原本一盘散沙的球员们,最终紧密团结,同仇敌忾,终于赢得最后胜利,这个情节很励志,也很让人感动!

  电影拍的很真实,主演丹尼拉对尤里这一角色的刻画可谓是入木三分!最后一场的比赛场面,特别惊心动魄!还有爱情戏,也拍得恰到好处。

  影片时长两小时十八分,显得稍长了一些,如果压缩一下,控制在两个小时以内,或许效果更好一些!(长靴爱上牛仔裤/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