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意大利经典喜剧主题影展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2018-06-19 15:01: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圣母街上的大人物》剧照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许丹丹、李梦琳):6月19日,在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意大利举办“百年风华史:宝格丽、电影和时尚”座谈会,致敬经典意大利影像中的时尚印记,由此拉开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宝格丽经典呈现:喜亦风流”经典喜剧主题影展的帷幕。

  据悉,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意大利经典喜剧主题影展将放映五部意大利经典喜剧电影:《意大利式结婚》、《昨日、今日、明日》、《意大利式离婚》、《圣母街上的大人物》和《英俊的安东尼奥》。这五部经典影片将带影迷们重温意大利电影的辉煌年代,展现独具特色的意式生活方式。其中,帕索里尼编剧的冷门经典《英俊的安东尼奥》刚刚完成4K修复,将在六月的上海献上世界首映,而《意大利式结婚》也将以4K修复版本亮相银幕。

  意大利式喜剧蜚声在外,几乎每个意大利电影大师都拍摄过值得称傲的喜剧作品。意大利式喜剧具有鲜明的“意大利式”风采,不仅有充满智慧的豁达、热情洋溢的民族性格,还有享受当下的生活方式和浪漫性感的情绪表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