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微视频】追光“一带一路” 感受多元文化的魅力

2018-06-18 15:13: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拍摄:张长庆 后期制作:杜晋

“一带一路”主题馆

2018年6月17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一带一路”电影文化国别推介会-新西兰代表发言。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冯雪 武若曦):6月17日, “一带一路”电影文化国别推介活动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来自波兰、新西兰、印度尼西亚、乌克兰、尼泊尔、哈萨克斯坦、希腊的代表们分别进行了推介发言。

  推介会上,代表们分享了各自国家优美的风光、独特的历史文化,介绍了以往在文化产业领域与其他国家合作的情况。

  “一带一路”电影文化国别推介会作为“一带一路”电影周的环节之一,为各国与会人士提供了介绍合作政策、促进文化交流的宝贵平台,也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