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一带一路”电影节联盟签约 共谋电影产业繁荣发展

2018-06-16 18:19: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程昱、杨慧、靳丹妮):俄罗斯、立陶宛、埃及、印度尼西亚、格鲁吉亚……这些国家的电影你看过吗?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首日,“一带一路”电影节联盟成立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近30个国家的电影节或电影机构代表汇聚一堂,宣布成立“一带一路”电影节联盟,并发表联盟宣言。联盟成员包括上海国际电影节、埃及开罗国际电影节、爱沙尼亚塔林黑夜国际电影节、波兰华沙国际电影节、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电影节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A类电影节。在发布会上,上海市文广局局长于秀芬指出,“一带一路”电影节联盟的合作内容包括推进举办各国电影在他国电影节或电影机构的展映等活动、推进各国之间电影节评委与展映活动嘉宾的互相推荐、加强各国之间电影制作、合拍和发行的交流与合作以及建立并推进签约方之间的电影信息共享机制等内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