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微视频】百花齐放 上海电视节电视市场成当下荧幕风向标

2018-06-14 22:44: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冯雪 张长庆):第24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市场于6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上海电视节是亚洲最具特色、最有影响力和最为成熟的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平台之一。

  据悉,今年电视市场展台数比去年增加了30%以上,并首次设立“一带一路”主题馆,采用国家电视节目推介和国际买家交流会等多种内容互动方式,为各国电视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多元平台。此外,本届电视节恰逢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馆内特设了中国电视剧60年主题展,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由615位为中国电视剧行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演员、导演、制片人等电视剧从业者组成的人物墙,唤醒了人们对过去峥嵘六十年的荧屏追忆,呈现出一场以情怀为主线的视觉文化盛宴。

  和往年一样,数百家海内外影视制作公司、发行商和播出机构设立展台进行宣传和推介。电视市场中题材各不相同的剧目也传递出当下电视剧市场的“信号”,可谓是荧幕电视剧风向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