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找到你》入围上海电影节 袁文康姚晨同台飙戏引期待

2018-06-04 08:59: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近日,由冯小刚监制,吕乐执导,秦海燕编剧,姚晨、马伊琍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女性剧情类电影《找到你》即将亮相第21届上海电影节,该片已入围主竞赛单元。《找到你》讲述了命运殊途的两位母亲爱恨交织的情感故事,演员袁文康在剧中饰演一个工作上游刃有余、情感上却极具大男子主义的医生,与扮演失去女儿的律师姚晨有诸多对手戏。

  值得一提,该片由冯小刚监制,姚晨、马伊俐“双女主”加盟,自开拍起就备受观众瞩目。此次袁文康加盟饰演男主角,足以证明实力。据了解,早在2006年他与冯小刚导演就在电影《集结号》中有过合作,他饰演弃笔从戎的士兵王金存给观众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此后,袁文康更是塑造了多个观众耳熟能详的角色,《胭脂》里性格硬气的军统特工宋勉、《女医明妃传》中豪放不羁的蒙古首领等,收放自如的演技让广大观众对其大加称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