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IMAX发布《侏罗纪世界2》专属海报

2018-05-30 14:18: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今天,IMAX和环球影业共同发布了即将上映的《侏罗纪世界2》的新版海报。这款IMAX专属海报以危险重重的侏罗纪公园为背景,主要呈现了公园中最古老的恐龙之一——Rexy试图将一架直升机从天空中拉下的画面。

  从6月15日起,观众就能够在IMAX影院以最身临其境的方式回到纳布拉尔岛,感受恐龙的每声嘶吼。IMAX 3D 版《侏罗纪世界2》经由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关于环球影业《侏罗纪世界2 》

  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及豪华度假村被失控的恐龙们摧毁已有四年。如今,纳布拉尔岛已经被人类遗弃,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在丛林中自给自足。

  当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以后,欧文(克里斯·帕拉特饰)与克莱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发起了一场运动,想要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免于灭绝。欧文一心想要找到自己依然失踪在野外的迅猛龙首领布鲁,克莱尔如今也尊重起这些生物,以保护它们为己任。两人在熔岩开始喷发时来到了危险的小岛,他们的冒险也揭开了一个可能让地球回到史前时代般混乱秩序的阴谋。

  作为影史最受欢迎和成功的系列的新作,影片集惊奇、冒险和刺激于一体,包涵了最受喜爱的人物和恐龙角色,并且加入了令人惊叹和生畏的新品种。欢迎来到《侏罗纪世界2》。

  环球影业的《侏罗纪世界2》将于6月15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