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收官 张翰:遇见角色是我的幸运

2018-05-29 08:29:34|来源:大洋网|编辑:梁宁
《温暖的弦》剧照

  广州日报讯 前晚,根据安宁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都市纯爱剧《温暖的弦》收官,网播量突破70亿大关,张翰、张钧甯上演破镜重圆的完美结局。随着男、女主角的最终牵手,剧中占南弦设下的“十年一局”也最终揭开。对于这场横跨十年的情感迷局,导演黄天仁给出了他的解释:“其实是占南弦用他自己的方式,去‘迫使’温暖不要逃避,用各种方式让她去正视他们感情的问题。”随着“十年一局”解开,观众们纷纷感叹于占南弦的缜密心思与温暖的勇敢。采访中,张钧甯也感叹道,温暖最吸引自己的就是她对爱情的执着。

  大结局当天,张翰对“占南弦”这个角色恋恋不舍,发微博真情告白:“阿占就像我的一个朋友,我能感同身受阿占的很多情绪。我和他一样,一起慢慢成熟,慢慢强大,想在不完美的人生中尽可能做得足够好。演员赋予角色生命,与此同时角色也让演员的生命更加精彩,遇见他们是我的幸运。希望这些角色能成为你们的回忆,这样他们便很知足。占南弦,是我给自己的一份答卷……我也要向那时的一切告别了,希望你永远过得幸福!”

  通过对角色的诠释,张翰希望“向大家展现不一样的风格”,“曾经会介意被定义,但是现在不太在意。对于每个角色来说,我都是以‘最后一棵救命稻草’的心态来演的,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变化”。

标签:张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