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贾静雯回归《妈超3》 高颜值萌神咘咘Bo妞合体亮相

2018-03-15 14:23:2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3》开播在即,今日最后一位嘉宾公开,在第一季因高颜值和超萌互动圈粉无数的贾静雯和咘咘母子带着小女儿Bo妞安可回归。恰逢“315”打假日,已经长大成3岁的咘咘在宣传片中却称贾静雯是“假”妈妈,爆料妈妈和电视里不一样,揭秘出贾静雯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作为《妈超》第一季“元老”,贾静雯女儿咘咘完美继承妈妈的基因,大眼睛、白皮肤、睫毛弯弯的小公主模样一登场就被网友评为“婴儿届颜值最高”,节目中呈现的温馨日常更是一举让两人成为全网超人气母女。几年过去,褪下演员外衣回归生活的贾静雯已然和电视里或稚气未脱或端庄成熟的样子不太一致,如此反差让咘咘在宣传片中大呼“假”妈妈,萌言萌语爆出妈妈不为人知的魅力细节。

  宣传片中,从咘咘婴儿时期的温柔妈妈到成为女儿最好的朋友,贾静雯成功变身成为无所不能的玩具组装手,伪装起唐老鸭、米奇不在话下,还和圣诞爷爷打电话撒娇要礼物,恰是咘咘眼里“大人里的小孩”,幼稚又可爱。此前因年纪太小还不会说话的咘咘这次将不会再让人错过软萌的台湾童音。更让人惊喜的是,贾静雯小女儿Bo妞也出现在片尾,头发浓密,颜值满分,女神贾静雯无疑将尝试 “一带二”的萌娃挑战,一家三口高颜值合体亮相势必成为全网议论的话题点。

  让人期待的是,这位“有时候像姐姐,有时候像妹妹”的女神妈妈贾静雯能否搞定两个小宝贝?升级成为姐姐的咘咘和妹妹Bo妞又会有怎样的超萌互动呢?3月23日中午十二点芒果TV全球首播,看谜底揭晓。

标签:贾静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