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张歆艺:爱情里犯错是可以被原谅 生活中叫苦叫累很蠢

2018-02-11 09:29:4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嗯!可2了!”是张歆艺对自己的评价,“二姐”也成了大家对她的爱称,而“二姐”的“2”不仅表达了她对待生活的热爱,也有着她对待作品的坚持和执着。双子座的张歆艺很文艺也很纯粹,她和袁弘的美好婚姻让人羡慕,她和我们分享了爱情的保鲜秘诀,那就是不遗余力的去成就对方。生活中的张歆艺不喜欢跟别人叫苦叫累,她觉得那样很蠢,所以她总是希望把开心带给大家。

  访谈实录:

  爱情里犯错是可以被原谅的  拍亲密戏老公没吃醋我很失望

  国际在线娱乐:看过你之前的采访,你在里面说青春不是酗酒、堕胎,在你看来青春是怎样的?

  张歆艺:我觉得青春是少年感和少女感、是那种无畏前程,是允许犯错误的,年轻人就是有这种优势,你做错了事情,老天都会原谅你,因为你年轻。但是你是怎么做错的,你是伤害了别人还是做了不该做的事情,错误分很多种,但是在爱情里犯的错是可以原谅的。

  国际在线娱乐:袁弘给你最大的鼓励是什么?《泡芙小姐》里有很多亲密戏,袁弘有说什么吗?

  张歆艺:陪伴支持和信任就是给我最大的鼓励。对于亲密戏,他还真的没说什么,我很失望,我本来想着我们能痛快的吵一架,但是我们根本没有。他很理解我,他今天对我的理解换来我未来对他的理解。

  国际在线娱乐:你经常在朋友圈撒糖,你觉得维持婚姻甜蜜的秘诀是什么,之前有句话说‘再幸福的婚姻也有一万次想掐死对方的冲动’,你有过么?

  张歆艺:没有想过要掐死对方,那太可怕了吧!可能是还没到时候,不是不掐。袁弘老黑我说明他爱我。我们相处的方式很舒展,我们爱情的保鲜就是在爱情中不遗余力的去成就对方,做自己就好了。就是你做自己就好,无论我怎么样,无论我是什么样子,对方都会爱我,我觉得在感情世界里只要放松只要舒展,就像说脱口秀,只要放松你就会有幽默感。只要开心了,谁会拒绝开心呢?而且你也很清楚你的开心是来自另一半,那好像就会很好吧!

标签:张歆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