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乐大本营》谢娜哭红双眼感恩伯乐 何炅泪洒全场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7-16 08:56:5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714112240

  上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昔日同窗狂欢夜,白宇、朱一龙、王鹤棣、官鸿、李兰迪、熊梓淇与快乐家族整装待发,颜艺俱佳的校花校草联袂上演马栏山戏剧学院十周年同学会。

  熊梓淇李兰迪“同窗”聚首青春洋溢

  本期节目中导演组精心还原书香四溢的校园风貌:课桌,书本,黑板、校服等标志性物件林立其间,学生时代的青春气息被浓缩于舞台之上。而同学们“十年后”的“高能”表现可谓“不负众望”,“镇魂兄弟”白宇朱一龙首轮游戏前 “商业互吹”,“互怼互捧”双重模式随意切换毫无压力。次轮游戏众人集体化身偶像剧男主,脑洞大开玩转经典影视剧台词,“同窗”之间上演巅峰演技对决。谢娜率先“以身试戏”,古灵精怪的“串剧”作答实属“话”风迥异。“流星二子”官鸿王鹤棣情话“轰炸”源源不断,眼神真切情谊十足可爱指数节节攀升。“邻家男孩”熊梓淇独具一格,方言版的“土味”台词遭遇现场调侃连连。花季少女李兰迪本色还原经典桥段,清纯十足的可爱表现可谓吸睛满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7141122403

  镇魂兄弟”“流星二子”上演巅峰对决

  谢娜领队王鹤棣、官鸿、熊梓淇、李兰迪对阵由“镇魂兄弟”白宇和朱一龙领衔维嘉、吴昕、海涛组成的“镇魂队”。两队针锋相对,火药味十足。机智“小熊”熊梓淇不仅擅长“地面袭击术”,腿上功夫也十分了得。一招“单腿摆尾”灵活摆脱海涛攻击。两人随后陷入了漫长的地面战、胶着不下。熊梓淇解锁多样“翻滚姿势”,伺机而动。不料气球线头意外断裂,他是否还能一发击中?

  游戏第二轮白宇、吴昕组成“最佳拍档”对战“小年轻”王鹤棣、李兰迪,并公开叫板“我们就是专玩地面的”,火药味再度升级。“镇魂令主”白宇身手不凡,一上场便果断出击,迅速取得胜利,引得众人惊呼连连。谢娜更是开启嘴炮模式调侃王鹤棣“道明寺怎么回si”、“花泽类真的很累”。“亲队友”李兰迪也忍不住吐槽“杉菜说真的很菜”。

  随后的多人对战环节更是精彩不断,何炅强势助阵“年轻队”,朱一龙等人“踩脚神技”花样百出,场上一度陷入混乱。“年轻队”是否能突破“镇魂队”重重包围,上演逆风翻盘?

  “不要说,唱”讲述音乐背后的故事 何炅谢娜真情流露走心演唱

  上周《快乐大本营》上线了全新音乐环节——“不要说,唱”。此环节嘉宾与快乐家族将以日常生活的素材为灵感,参与原创歌曲的创作并进行现场演绎。 节目播出后,深受观众好评。网友自发在网络评论该环节“创意很好”、“歌曲很好听”“非常有意义”......许多音乐爱好者纷纷表示希望能参与互动、展示才华。

  在本周“不要说,唱”环节中,谢娜含泪讲述当年追逐梦想的心路历程。并向曾于迷茫中赏识、帮助过自己的伯乐——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罗共和院长现场表达多年感恩之情,还结合自身的经历鼓励观众勇敢追梦。与此同时,“神秘人”登台向何炅现场“催稿”。他坚持了十九年的“神秘事业”是什么?现场又曝光了什么令场内观众感动不已?而出演《2018流星花园》中“道明寺”一角的王鹤棣也站上高台,当众向何炅致歉,两人在回忆之中不觉泪洒全场。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误会?又将如何解开心扉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714112240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7141122402

编辑:梁宁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