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谢娜粉丝数破亿成为亚洲第一人
2018-04-08 13:27:46  |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  编辑:梁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谢娜破亿1

  4月7日,谢娜微博粉丝数正式突破一亿大关,成为微博首个破亿用户,也是亚洲第一位达成此成绩的个人社交媒体用户,同时也再次刷新自己保持的吉尼斯纪录,领跑各界成为当之无愧的微博女王。谢娜随后也发长文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相知相伴,并且晒出自己成为母亲之后首张露脸照,让想念她的粉丝惊喜不已。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谢娜破亿4

  谢娜开通个人微博账号已经九年,她凭借超高人气和国民度迅速脱颖而出,长时间保持着最高粉丝量,并连续多年登上微博明星榜和年度影响力榜。去年7月吉尼斯官方认证谢娜成为“粉丝数最多的个人微博账户(女性)”,阅读量、点赞量和传播量均位居女艺人第一,可见其强大的影响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谢娜破亿3

  谢娜从主持《快乐大本营》开始广受关注,搞笑的功力和开朗的个性深受观众们喜爱,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很好的带动气氛,使她在越来越多的综艺节目中展现出多面才华,形成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主持人。谢娜之所以能成为国内乃至全亚洲粉丝数最高的社交媒体用户以及第一位社交媒体粉丝数破亿的主持人,不仅得益于大家对她专业的认可和良好的观众缘,阳光自信的生活态度和带给大家欢笑的能力也造就了她不可多得的影响力。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