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冯绍峰赵丽颖亲密不避嫌遭郭富城曝“恋情”
2018-02-07 08:18:23  |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  编辑:梁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VCG111144553736

  2018年2月6日,香港,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梁咏琪、罗仲谦、小沈阳、苑琼丹、陈雅丽等一众演员出席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慈善首映礼,首映礼的收益都会拨归保良局作慈善用途,现场星光熠熠,好不热闹。

  郭富城笑言自己的角色在戏中居然是最定性的一个,一反之前孙悟空的感觉。此时,冯绍峰发挥他讲冷笑话的本领:因为你的武器是定海神针啊。郭富城更曝料现场冯绍峰、赵丽颖经常聚在一起吃零食,引得他和罗仲谦很妒忌,因为他们脸上有特技妆都不能吃。

  问到和赵丽颖的绯闻,冯绍峰一反刚才耍宝的模样,尴尬地表示不想回答,而这时,郭富城代他回答:当然是真的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VCG11114455369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VCG11114455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