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天天》00后秀超强飞花令 潘粤明作诗过中国节
2018-01-05 11:25:58  |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  编辑:徐明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王义博和天天兄弟

  2018年刚刚开始,不少人已经开始期待春节的到来了。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与潘粤明、陈翔、马可、杨钰莹、戴军、张晓龙趣味过中国节,戴军超强知识量惊呆众人,00后萌妹上演超强飞花令battle瞠目结舌,天天兄弟新年拍摄全家福超有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吟诗作赋”少女组贺莉然、高晗

  当节日的概念逐渐与“放假”画上等号,传统节日的氛围正在逐渐变淡。今晚的《天天向上》就以“趣”过中国节为主题,为电视观众们呈现中国传统节日与众不同的趣味玩法。节目中,潘粤明、陈翔、马可、杨钰莹、戴军、张晓龙六位明星嘉宾被要求完成一套“中国传统节日知识考试”的试卷,根据得分,在现场被分为“有味”和“没味”两队battle,分别讲述自己对于传统节日的态度。除了明星们的现场辩论,本期节目还根据春节、中秋节、清明节和元宵节等具有代表性的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请到了吟诗少女组、北京澡堂百年老字号“清华池”李金明等“节日大咖”前来助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传统节日知识问答

  古时候文人墨客吟诗赏月庆中秋,作为中秋节的“代表”,熟读古代诗词的贺莉然、高晗两位00后萌妹凭借短短3分钟对诗49句的“超强飞花令”爆红,在现场她们也不惧考验,上演超强飞花令battle,古诗词脱口而出,强强对决,让现场的观众惊叹不已。而作为新春佳节的传统习俗,沐浴更新、全家福和彩灯会也被搬上了《天天向上》的舞台。节目中,《天天向上》的老朋友——摄影师王义博再次来到节目中,向观众们传授过年必备活动——全家福的趣味拍摄技巧,比如怎样把拍照的人也巧妙地框进画面等等,实用性满分!与此同时,王义博也给天天兄弟拍摄了一张新年全家福,十分有爱!众人还在来自四川自贡的思洁小姐姐的带领下,参观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彩灯会,瞬间变身小孩子,狂抢红包,场面温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戴军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让你爱上过中国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嘉宾和吟诗少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潘粤明杨钰莹等人品尝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全体探讨传统节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王义博给天天兄弟拍新年合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王义博为杨钰莹戴军张晓龙拍全家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张晓龙戴军等人逛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