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胡玫执导电视剧《京港爱情故事》刘恺威马苏领衔主演

2017-12-31 07:04:1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12月29日,都市生活情感剧《京港爱情故事》在青岛李沧区工业遗产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项目所在地——青岛耐火材料厂举行发布会。导演胡玫携萧蔷、汤镇宗、井星文、苑琼丹等主要演员出席活动。

  电视剧《京港爱情故事》以近20年时间跨越,讲述了香港仔家明和北京女孩婧雯的爱情故事。导演胡玫表示,《京港爱情故事》展现了两个不同文化背景的家庭从八十年代开始一直到当下,很接地气的平民故事,电视剧的形式很适合讲述这种绵长的家庭故事。

  演员方面,演惯“霸道总裁”的刘恺威此次出演地道的香港仔家明,剧中刘恺威将挑战角色近20年的年龄跨度。导演胡玫透露,“刘恺威说他觉得这个人物好像就是他的生活,非常熟悉、没有什么陌生感。马苏此次饰演婧雯一角,东北女孩变身北京姑娘,发生一段跨越京港的爱情长跑,令人期待。

  发布会当天,也是青岛李沧区“青城岁月影视基地”启动仪式,演员任达华、汤镇宗、李子雄、尚铁龙纷纷现身助阵,杨少华杨议父子、朱之文、杨光等知名笑星、歌手则献上精彩表演。

标签:刘恺威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