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当村长李锐遇上星妈胡可 《亲亲我的宝贝》上演好戏

2017-12-26 14:02:3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科学养育亲子类节目《亲亲我的宝贝》 即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每周一至周四19:30登陆湖南卫视。日前,湖南卫视在白天当的“快乐中国 新品点映”中,《亲亲我的宝贝》作为首发亮相,取得省级卫视第一的佳绩,成功打响头炮。 继昨日宣布正式定档的消息后,今日,节目组也正式曝光节目嘉宾,星妈胡可化身“首席联络员”,搭档李锐帮助新手家长解决育儿困惑。

  自从参加《爸爸去哪儿》录制之后,“村长”李锐就被标榜上了孩子王的称号。不过在《亲亲我的宝贝》节目中,李锐又有了新的称号——实习联络员。所谓联络员,就是要深入孩子内部,细微的观察宝宝的生活常态,用孩子的视角,看待成人问题,用科学的方式粉碎各类育儿江湖传言,清理家长在育儿路上的一切“拦路虎”。这样的任务,李锐还是头一次干,究竟难度如何?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天生和孩子自然熟的村长,果然还是有两把刷子,一下就打入了小朋友的内部,是将小朋友的心理和生活动态摸的一清二楚。和萌娃们接触下来,李锐也表现的“父爱”满满,现场表示还想再当一次爸爸。聊起自己的女儿“跳跳”,李锐更是一脸挡不住的幸福表情,他透露当初之所以要给自己的女儿取名“跳跳”,是因为在女儿出生以后,就感觉到女儿就像自己的心跳。浓浓父爱,溢于言表。

  在《妈妈是超人》中,胡可带着两个儿子安吉和小鱼儿亮相,超人妈妈形象备受好评。此次加盟湖南卫视《亲亲我的宝贝》节目,胡可的角色是“首席联络员”。首席联络员除了要管理好实习联络员以外,还要收集不同阶段、不同季节小朋友遇到的所有身理和心理上的毛病。作为安吉和小鱼儿两位孩子的妈妈,胡可在录制现场那可是自信满满。除了能够准确找到育儿观念上的错误以外,还能不断给嘉宾支招。看样子,胡可“首席联络员”的身份还真不是盖的。

  据了解,《亲亲我的宝贝》除了胡可、李锐两位“联络员”外,每期还将邀请不同的明星到场,共同探讨“科学养育”的话题,分享育儿故事和经验。在中国逐渐进入“二胎社会”的背景下,无疑将引领观众新一轮的收视热潮。究竟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明星嘉宾到场?《亲亲我的宝贝》又将提供哪些育儿干货?1月1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19:30,湖南卫视即将揭晓答案。

标签:胡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