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帕丁顿熊2》影评:体验了一回奇幻旅程

2017-12-25 16:53: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张宇含

  编者按:电影《帕丁顿熊2》受到广泛好评,国际在线1+1观影团也邀请全国网友欣赏了该片。观影团网友“蓝色天空0928”在看完影片后,认为其工整度完全超越了前传,达到了更上一层楼的效果。

  

  它是呆萌可爱的小甜心,它是有着奇遇故事的小宠儿,前作惊喜不断,帕丁顿这个人见人爱的小熊又一次来到了大家的面前,感谢这次观影机会,让我再度体验了一回奇幻旅程。

  续作承接与第一部的故事,讲述了小熊为了露西婶婶的生日相送一件有意义的礼物,围绕着一本神奇的立体书发生的故事。本片保留了该系列作品暖心可人、幽默风趣的主题风格,全片看下来的感觉非常轻松愉悦,当中还有不少笑点让人开怀大笑,惬意感十足。

  《帕丁顿熊2》包含的元素很多,动画、亲情、友情、探险、动作、搞笑等等贯穿全程,片中展示了大量的浓厚伦敦风土人情,结合IMAX屏幕的展示,使得电影观感看上去精致却不臃肿华丽,清新却不风淡云轻,相信看完本片的人很少会有不好看的评价。但是《帕丁顿熊2》又不是一部单纯的儿童动画片,片中小熊一直倡导的人间自有真善美理念又让本作的温情感觉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触感较深,值得细细回味。

  本威士肖配音的帕丁顿自然是本片的第一主角,他的表现可圈可点,与小熊的体态动作配合的天衣无缝,堪称完美。出演反派的休格兰特同样值得称道,其夸张的肢体语言和惟妙惟肖的声音也将其对应的角色演绎的棒极了。

  《帕丁顿熊2》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其工整度完全超越了前传,达到了更上一层楼的效果,强烈安利给大家。(文/蓝色天空0928)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