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奇兵神犬》野外训练 张馨予曹芯蕊遭遇大危机

2017-12-20 11:28:2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本周五(12月22日)晚20:20,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将迎来残酷的野外综合训练。重新分组的红蓝两队将通过竞技PK决出胜负,并将通过匿名投票选出一位训犬员进行淘汰,不参与第二天的八人野外追捕战。残酷的赛制与艰难的比拼让战火一触即发,谁将遭遇危机出局?

  通过早期的阶段性考核与综合大考验的训练,九位训犬员与搭档警犬都已经建立起了竞技意识,默契逐渐提升。在本周的野外训练环节里,为了提高大家的积极参与性与两队互动性,教官提出本次的训练将实行末位淘汰制,由众人票选出一位实力欠佳的训犬员暂为休息,赛制一出九位训犬员皆面露难色显示出紧张的情绪。

  红队成员沙溢、张大大、冯瀚圃三位男生,在水路登陆期间不甚陷入泥潭,为了协助战友能尽快抵达上岸,爬行在前方的冯瀚圃折回伸手拖住下陷的沙溢,张大大同样自强不息的一步一步向岸上爬,战友之间的情谊深厚。在面对80度斜坡登顶任务时,“忙内小弟”冯瀚圃自告奋勇携“昆霸”冲锋陷阵。成功登上斜坡的冯瀚圃拿出纤绳辅助其余四位红队队友,沙溢、赵一诺紧随其后完成任务,体力透支的曹芯蕊几经波折才抵达坡顶,有韧性的张大大了拒绝冯瀚圃的帮助:“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登上斜坡,别人可以我也可以。”遭遇斜坡大危机的张大大能否靠一己之力顺利完成斜坡任务?

  蓝队成员杨烁、姜潮、张馨予与杨朵兰同样遭遇波折。在营救警犬环节,因为“艾勒薇斯”与“昆龙”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让杨烁大为苦恼只能强行将四分为两队分散行动。杨朵兰因为找不到“失踪”的宝珠情绪濒临崩溃,让蓝队整体陷入紧张的氛围。最终在泥潭对岸找到“宝珠”后,为了营救“宝珠”,杨烁首当其冲入泥潭,不料张馨予没能牵住“艾勒薇斯”让“艾勒薇斯”误入泥潭。红蓝两队频频出现失误与乌龙,让训练充满挑战,最终谁会因为表现欠佳而被团队票选“出局”?更多精彩故事,敬请期待12月22日晚20:20分,湖南卫视播出的《奇兵神犬》!

标签:张馨予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