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妖猫传》北京首映张雨绮张天爱现场上演“妖猫步”

2017-12-18 08:14:48|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武若曦) 12日17日,电影《妖猫传》在京举行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携主演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张榕容、张鲁一、刘昊然、欧豪、阿部宽、松坂庆子、田雨、成泰燊、张天爱,原著作者来自日本的作家梦枕貘以及幕后制作团队也惊喜亮相,空前庞大阵容共同开启年末最受期待的盛唐奇观。电影讲述了唐长安城接连发生妖邪灵异事件后,癫狂诗人白乐天与日本高僧空海紧跟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黄轩和染谷将太一同登场,在电影中饰演一对探案搭档,当谈到角色反差时,黄轩坦言两人一动一静,十分互补,探起案来很有默契感。原声出演电影的染谷将太在发布会上大秀中文。张雨绮和秦昊饰演少年夫妻,说到两人角色中的“相爱相杀”,秦昊更是笑称“有些戏份我是有跟老婆报备的”。

  张雨绮、张榕容、张天爱三位大唐佳人在发布会现场争奇斗艳互秀绝技。张雨绮同张榕容张天爱一起大胆走性感猫步,极尽唐朝美人妖娆之感,不甘示弱的张榕容展示宫廷贵妃步,张天爱表演转圈胡旋舞,笑称今天自己的造型转起来特别像一个圣诞树。刘昊然和欧豪在电影中出演两位白鹤少年,发布会上更是同穿上趣味猫咪元素服装,直言是极乐之宴最奇幻少年。说到和电影中最奇幻的妖猫对戏,两个少年更是坦言电影是史上最盛大吸猫影片。谈到导演时,欧豪说道“杀青那天导演说了一句话把我说哭了,他说,只要你不辜负电影,电影就绝对不会辜负你”。刘昊然也坦言道“第一次见陈凯歌导演的时候,他跟我说这两个角色身上最与众不同,或者最珍贵的地方是他们的叛逆”。

  发布会上,张鲁一、田雨、成泰燊、李淳和松坂庆子、阿部宽这些演技超群的老戏骨还聊到了对各自角色的创造情况,并集体告白陈凯歌,坦言从导演身上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张鲁一介绍到自己的角色时,称“我扮演的是宇宙的王,天真的赤子,唐玄宗,也是一个鼓手”。另外发布会上还播放了一位95岁高龄的老艺术家秦怡的幕后花絮,虽然因病未出席,但德艺双馨执着于艺术的她得到了全场最敬佩的掌声。最后导演陈凯歌登场,对演员、电影幕后团队以及组里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他说“电影是你们大家拍的,不是我陈凯歌拍的”。

  据悉,电影《妖猫传》将于12月22日贺岁档奇幻上映。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