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纪录中国banner
大视频生态和纪录片的海外传播,一线纪录片大咖这样说
2017-11-08 16:57: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明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11月2日-3日,2017(第十四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国际纪录片传媒制作人论坛在成都举行。11月3日,论坛聚焦网络纪录片制作与跨平台运营策略新动态以及海外纪录片跨界发展的成功实践与最新经验。

  网络纪录片制作与平台运营策略新动态

  论坛第二单元由中国纪录片网负责人、纪录中国理事会秘书长张延利主持,二更网络创始人兼董事长丁丰、腾讯视频纪录片内容运营中心副总监、企鹅影视纪录片工作室副总监朱乐贤分别就二更和腾讯视频的实践分享了大视频生态下网络纪录片制作与跨平台运营策略新动态。

  二更网络创始人兼董事长丁丰

  ——大视频生态下的内容生产

  二更成立短短30个月时间,全网可抓取的数据已超过250亿次,短短两年半时间,二更已在全国建立了20多个城市站,这20多个城市站,包括北上广,包括成都,包括杭州,包括苏州,还有哈尔滨。

  丁丰长期在一线媒体从事媒体经营管理工作,有着丰富的电视、纸媒、新媒体的管理经验,既了解传统媒体经营,又能驾驭新媒体,复合型经营管理人才。

  二更讲了很多人的故事,丁丰在现场跟大家分享了几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和故事,在他看来,影像要带来社会价值或者说我们要尽一些社会责任。

  谈及未来两年的规划,丁丰提到二更为视频生态赋能的计划,二更计划搭建一家导演生态公司,希望未来两到三年成为中国最大影视创作平台的服务商。此外,还有二更学院创作人、全球PGC创作人计划。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丁丰在论坛上发言

  目前,二更的人文纪录片已覆盖到很多行业的内容,如时尚、财经、体育、音乐、美食,还有二更的几个核心产品。

  二更虽然做了大量行业中没有做过的事,其实有些走了很多弯路,踩了很多的坑,但我们坚信,用短视频的形式可以赋能更多年轻导演,让更多年轻导演通过不断的实践创作更多优质的作品,这也是二更公司最核心的理念,我们希望打造成中国最大的影视创作的影视生态公司。”丁丰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