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刘昊然:“高能少年”在飞速成长

2017-09-28 15:27:2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现在是青年演员,朝演员这个行业越走越深

  国际在线娱乐:最近拍了《建军大业》、《妖猫传》等,都是跟大导演合作,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刘昊然:飞速进步,我觉得自己在飞速成长,包括从角色的理解,然后对表演的理解,真的是在成长很多。现在演戏的时候,开始学会怎么做功课,怎么提前给角色、给这些戏做功课,开始会给这些角色设计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东西,然后开始学着在用身体去演戏,不再单纯的用表情和语言。现在开始已经学会在现场每场戏的时候,自己会说,‘诶,我能不能配合上我的肢体语言一起去把这场戏演好’。现在已经开始去想这些,去做这些。我觉得这些东西真的是,就开始真的在朝演员这个行业越走越深了。

  国际在线娱乐:其实你的演技一直是受到观众认可的,那你有没有演戏的小秘诀可以分享一下?

  刘昊然:我倒觉得没有什么秘诀,因为之前,我觉得演戏都是首先把自己的心先静下来,然后让自己融入现场的环境,融入这场戏的感情和情绪里,这是我之前在做的事情。然后,其实我觉得好像倒没有什么秘诀,只要认真就好。

  国际在线娱乐:网上有评价说你是演技最好的青年演员之一,你觉得这个评价会让你有很大压力吗?

  刘昊然:我觉得,青年演员(笑)……能被大家这么评价我当然是很开心的,但我还是觉得,因为演员这个职业是可以做很久的,我希望自己能越来越好,一直能很好!其实面临这样的评价也是会有压力的,因为很担心说会有哪一天突然有一场戏没演好,会被大家诟病,但这也是我努力的一种动力吧,我觉得还挺好的。

  国际在线娱乐:所以你会想把演员这个职业作为自己的终身目标吗?

  刘昊然:从我现在的想法而言,我是希望能把演员这一职业做很久。但我是因为我觉得人生就是各种各样的巧合,说不准我突然哪一天就想做点别的,但起码现在的我是希望能把演员这一职业一直做下去。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