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刘昊然:“高能少年”在飞速成长

2017-09-28 15:27:2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观众对我很客气,不会和前辈作对比

  国际在线娱乐:《琅琊榜2》好像马上要播了,第一部口碑各方面都很好,你有压力吗?

  刘昊然:其实压力真的没有《建军大业》大,因为《建军大业》他是一个历史的人物,那样给我的压力会更大一些。《琅琊榜》好像确实是珠玉在前,但是因为《琅琊榜》是像胡歌老师,王凯老师,他们是前辈,大家应该不会苛刻到说拿我去和他们作对比。我觉得这一方面应该不会,所以说我其实没有很大的压力。我觉得就是认认真真把我自己的戏拍好就好,所以说给我压力不会很大。

  国际在线娱乐:现在舆论会对年轻演员的关注更多,这种关注对你有什么影响?

  刘昊然:我觉得更多的关注当然是好事,因为对于演员来说,其实对你的评价不管是好是坏,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但我觉得,因为好像大家对我好像还蛮客气的,所以说我觉得就还好,倒没有说受到太多来自于观众啊,来自于这些评论上的压力。

  国际在线娱乐:没做演员之前,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

  刘昊然:科学家(笑)因为我喜欢数学,对,就是我小时候很喜欢数学,我小时候还上奥数班啊什么的,我小时候真的很喜欢数学,但是没想到最后从事了一个和我小时候喜欢的东西完全不一样的职业,当然这个职业我也很喜欢,所以说这我就觉得是生活的巧合。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