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台湾八卦山有"分手魔咒" Selina和前夫阿中躺枪

2017-08-14 09:04:21|来源:网易|编辑:汪静涵

  

  据台媒报道,台湾有些热门景点传言有“分手魔咒”,其中彰化八卦山就是之一,醒目的大佛庄严肃穆,彰化文史工作者蒋敏全却说“八卦山大佛禁忌多”,像Selina与前夫张承中在此地办婚宴,也难敌魔咒。不过彰化市公所反其道而行,七夕将此办活动,希望打破传说。

  八卦山魔咒流传已久,为了打破这项说法,彰化今年的七夕活动特地选在八卦山九龙池观景平台举办音乐会,不过蒋敏全持不同看法,认为“不要不信邪”,回忆当年收到张承中与Selina喜帖时,曾跟家人说“会将小孩婚姻搞垮掉,不幸言中”。

  Selina与张承中2011年底在男方彰化老家补宴客,男方父亲张世良当时是八卦山大佛风景区协会董事长、八卦山大佛寺管委会主委,因此选定宴客场地在大佛莲花厅,当时张世良说莲花厅象徵浴火重生,还要破除坊间“男女到八卦山感情会不圆满”的传言,没想到最终2人夫妻生活仍在2016年画下句点。

  大佛会有如此传言,据传是因为一对相爱的情侣得不到家人祝福,在大佛前立誓怨恨世间情侣,并在佛像垂耳处上吊自杀,从此分手魔咒便传出了;但也有网友认为八卦山是佛教圣地,有冤魂的话早就被渡化了,不须太过迷信,特别是男女交往、婚姻,人及相处才是最重要的。对于八卦山这种传言,你相信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