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吴京李幼斌于震 盘点荧幕上经典“军人专业户”

2017-08-05 10:48:1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前几日,气势宏伟壮阔豪迈的建国90周年阅兵仪式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这些站在最前线保卫国家的解放军战士,在荧幕中塑造了无数经典的演员也同样值得点赞。这些演员们通过荧幕向观众们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在此,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向艺术家致敬。

  

  经典军人之一:吴京

  代表作:《杀破狼》 《战狼》等

  吴京曾获全国武术比赛精英赛枪术、对练冠军,以打星形象进入演艺圈,演绎了多部经典影视剧,如《小李飞刀》,《太极宗师》,《杀破狼》,《男儿本色》等。近年在《战狼》中成功塑造了一个热血军人的形象,荧幕中的冷锋是一个充满狼性,爱国爱民,充满正义感的铁血硬汉,精湛投入的演技彻底征服了观众,也同时燃爆了国人的爱国激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