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纪录中国banner
“ 顺天时,谋共生” | 2017新鲜提案大会开幕啦!
2017-06-03 11:01: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2017新鲜提案大会开幕式·天时共生

  图片默认标题

  开幕式会场

  6月1日下午,“2017新鲜提案·东山真实影像提案大会”在太湖中心的千年古镇东山纪录片小镇正式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纪录世界·理解自己”。在当代复杂的社会语境下,开幕式以“顺天时,谋共生”为主题探索人与自然、与社会、与科技之间的互动关系,以及在产业内寻求和促成更广泛的媒体融合、资本融合、技术融合、行业互动。来自国内外的30位决策人、100余位嘉宾、30余位提案人及30余家媒体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默认标题

  开幕式嘉宾

  会上,苏州市吴中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李朝阳致欢迎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台长田玉红、苏州广电总台台长陆玉方、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焦建俊、东山镇人民政府镇长唐峥嵘、决策人代表Ove Rishoj Jensen(EDN)分别代表平台、主办方及决策人等进行了发言。

  图片默认标题

  李朝阳讲话

  “纪录片作为‘国际性的画面语言’,知识内涵深厚,文化品位高雅,艺术震撼力强,是当今世界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在苏州市吴中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李朝阳看来,新鲜提案东山真实影像提案大会,既是国内外纪录片作品展示与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推动吴中文化产业发展的难得契机。

  图片默认标题

  田玉红讲话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台长田玉红表示,CIBN作为主办方之一参与到提案大会中,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以内容创意为核心,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推动“提案大会”的品牌和资源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撬动国内纪录片题材和资金市场,创新中国高端纪录片运营模式,为中国纪录片事业的建设和中国纪录片的“走出去”添砖加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