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纪录中国banner
【新鲜提案大会嘉宾】介绍
2017-05-27 12:27: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2017“新鲜提案.东山真实影像提案”大会将汇聚国内外真实影像领域的创新主体和大咖决策者。他们是行业内的标杆性人物,他们的思路、经验、决策和行动,深刻地影响着行业发展。

  除了邀请国内外真实影像领域的内容与产业创新者与会之外,大会还将邀请重量级决策人到场。位于邀请之列的国际决策者来自BBC、NHK、纽约时报、卫报、CNN、探索频道等融媒体;Netflix、Youtube、Facebook、Oculus等创新内容平台;欧洲纪录片网络EDN、加拿大HotDocs纪录片节、阿姆斯特丹IDFA纪录片节等行业平台。大会还将邀请电信运营商、手机制造商、地产界、公关广告界的大咖出席。同时,大会搭建出黄金中国专家顾问团,中国专家顾问均身兼导演、制片、学者等多重身份,洞悉从艺术创作到商业运作的实践关窍。他们是:

  李成才,政商学三界精英追捧的学者型创作人

  【新鲜提案大会嘉宾】介绍

  “带着中国的问题,在全球寻找答案。”

  “如果想给世界一点贡献,就需要站在世界的坐标系下进行思考”。作为一名兼具深厚与宽广的学者型创作者,李成才创作的《华尔街》、《大国崛起》、《货币》、《创新之路》等作品,无不在表达全球化挑战下的中国思考,探索中国现代化转型的重大问题,深深撼动了中国政商学精英们的神经。

  传达科学和知识,是真实影像的特长。“艺术创作是伟大的感性和理性的结合者”,这样的艺术作品才有可能获得社会精英人群的关注,而影像新技术的应用和资本的介入,为高品质的内容创作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

  赵琦,一骑绝尘的世界级纪录片制片人

  【新鲜提案大会嘉宾】介绍

  “在财务上获得一定的保证,能确保你的影片的态度和内容更加平和、理性、有价值。”

  赵琦兼具导演和制作人双重身份,获得过世界上许多重要的纪录片大奖。虽然蜚声海外,但为国内真实影像领域熟知的,还是“中国最会找钱的纪录片制片人”的头衔。

  从《归途列车》到《千锤百炼》,从《殇城》到《大同》,赵琦通过作品一步一步认识世界,了解产业,获得国际认可。在这个过程中,他体会到专业制片人的作用。“没有专业制片人参与的影片,其价值容易被极大低估。”因此,他认为建立以制作人为核心的生产体系,才能繁荣产业,同时带来影片的社会和市场最大公约价值。 

  干超,真实影像领域的跨界产业大佬

  【新鲜提案大会嘉宾】介绍

  “今天,我们应该就产业谈产业,而不是把产业规律和创作规律简单等同起来。”

  从《跟着贝尔去冒险》的热播开始,到《本草中国》成为第一档冲进一线卫视周末黄金档的纪录片,与BBC合拍的《海岸中国》,与KBS合拍《超级亚洲》蓄势待发,再到香蕉云集涉足电竞短视频,云集探索成为产业IP开发与创新平台,让人不由得感叹:当年戛纳电视节将“国际纪录片开拓者”称号授予干超确是有先见之明。

  干超利用多年与全球顶级平台、顶级制作公司合拍大型纪录片项目的经验,挑战创作和运作难度“双高”的项目。他还率领团队,在真实影像的商业和广告开发、吸引年轻观众、拓宽新媒体传播渠道等方面,极大拓展了业界视野,成为真实影像领域的一股跨界势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