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新作《对话·寓言2047》开票引发疯抢

2017-05-23 09:18:5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张艺谋执导的全新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于5月19日在国家大剧院官方售票平台公开售票,开票信息刚一放出就引发抢票热潮,开票两天好位置已被抢完。

  

  张艺谋观念演出引疯抢  开票两天好位置已被抢完

  《对话·寓言2047》自召开发布会以来一直广受媒体和大众关注,据了解,本次开票的是演出首站北京站,计划6月16日至18日在国家大剧院连演三场。5月19日《对话·寓言2047》在国家大剧院官方售票平台开票,开票仅两天,好的位置基本已被抢购一空。不少网友表示“票太少,求加场!!”

  主办方表示:此演出需要来自7个国家的20支团队及个人一起配合、通力完成,加之演出形式较为新颖,观念也比较前卫,门票有限,力求展现更加极致的效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