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迪玛希追星追到中国 晒成龙《功夫瑜伽》电影票

2017-02-06 09:31:0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凭借热门综艺走红的迪玛希,在网上晒出自己看《功夫瑜伽》的电影票,并配文,“在北京看《功夫瑜伽》,实在因为看到偶像成龙大哥有电影上映,按耐不住。小时候因为成龙大哥的功夫爱上中国,好想跟偶像见面。”

  迪玛希此前在很多场合中都表示,成龙是自己的超级偶像。此次来到中国,这位“迷弟”不仅看了成龙的电影,还表示要学跳电影结尾的舞蹈。这部电影刚刚曝光了这一彩蛋舞蹈,也惹来不少网友给迪玛希留言,“进口小哥哥,完整的教学视频来啦,赶紧学起来!”

  据悉,这部成龙主演的《功夫瑜伽》上映第9天,票房已突破12亿,并且在上映以来,凭借口碑发酵保持着每天破亿的节奏,并已蝉联6天的单日票房冠军。

  为见成龙来中国? 迪玛希:他们说我好好比赛就能见成龙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迪玛希,来中国后赢得许多观众和网友的好感,还获封有爱的昵称“进口小哥哥”。不过,虽然自己迷弟迷妹众多,但迪玛希毫不掩饰自己的超级偶像就是成龙,并坦言自己从小看成龙的电影,因为成龙的功夫特别喜欢中国。搞笑的是,迪玛希一直不停碎碎念自己的偶像,也引来节目组和他打趣,“你好好比赛就能见到成龙了。”

  晒电影票放话学跳彩蛋舞蹈 网友:你学会了这支舞就能见到成龙了

  迪玛希此次在中国参加综艺节目,也恰逢成龙的电影《功夫瑜伽》上映,“进口小哥哥”也调侃自己“忙里偷闲”去看了成龙大哥的电影,看完不仅激动地在网上晒出电影票“求见面”,还表示电影结尾的舞蹈,他也想要学学。“我要学片尾的舞蹈,请期待哦。”该片曝光结尾彩蛋的舞蹈后,也有许多网友跑去给迪玛希留言,“教程来了,赶紧学吧,你学会了这支舞就能见到成龙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