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成龙受伤做五小时手术 张艺兴求教:大哥教教我玩命

2017-01-20 08:25:1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19日,电影《功夫瑜伽》在京举办团圆家宴。成龙携李治廷、张艺兴、母其弥雅、索奴·苏德、迪莎·帕塔尼、艾米拉·达斯特、姜雯出席。

  成龙的《红番区》将“贺岁片”概念引入内地,过往的许多个春节,成龙都会送上贺岁电影。活动现场,播放了一段成龙粉丝制作的成龙历年贺岁电影的混剪视频,《红番区》、《警察故事4之简单任务》、《十二生肖》等一部部让人耳熟能详的作品,唤起大家的美好回忆。看过视频后,成龙真诚地感谢了几十年来一直支持和喜爱他的观众,更吐露心声,感慨自己真的太喜欢电影,“电影就是我的生命,想一直拍下去,给大家一直带来欢笑。但岁月不饶人,不知道还能再拍几年”,引来一番唏嘘。原来,成龙在拍摄影片期间因身体原因进行了一次手术,并在术后瞒着剧组人员继续拍摄动作戏。被问到恢复情况,成龙表示:“本来45分钟的手术整整做了5个小时,两个助理在手术室外都哭了。现在恢复不错,大家不用担心。”

  《功夫瑜伽》是李治廷和张艺兴第一次和成龙合作,二人均十分兴奋。张艺兴透露,“在迪拜拍戏的时候,真的特别开心。白天拍完戏,晚上大哥带着我们去吃饭,还手把手教我开手动挡的车,真的太开心了。”张艺兴在片中还有跑酷戏份,为此专门去练习跑酷,还找了不少跑酷视频,“在网上找视频的时候,几乎都是大哥的电影。跑酷教练和我们说,大哥当年做的那些动作,他们现在可能都做不了。”张艺兴还直接向成龙请教,“大哥,你能不能教教我玩命?”李治廷则表示这次跟成龙学了不少本事,在冰岛学会了攀岩雪山、鲤鱼打挺,收获颇丰。

  据悉,《功夫瑜伽》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公映,打笑全世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