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成龙变成“小鲜肉” 表白中国大妈:广场舞只服你们

2017-01-06 08:11:5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国际在线专稿:1月5日,电影《功夫瑜伽》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唐季礼,主演成龙、李治廷、母其弥雅、迪莎·帕塔尼、艾米拉·达斯特、姜雯、尚语贤出席。此外,《爸爸去哪儿》中的萌娃考拉、阿拉蕾、李亦航,以及热爱广场舞的大妈也惊喜现身。

  前不久,一支“印度大妈挑战中国大妈”的视频在网上蹿红。印度广场舞大妈曾对成龙和中国广场舞大妈喊话,表示对于广场舞这件事儿,“不服来战”。发布会上,成龙在现场给中国大妈助威,表示“广场舞,我还是只服中国大妈”,并和来到现场的大妈们欢乐共舞,隔空和印度大妈“尬舞”。跳舞间隙,热情的大妈们还对成龙大胆表白,让成龙也忍不住调侃了一番自己,“我今天也做了一回小鲜肉。”

  电影《功夫瑜伽》讲述了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的“功夫三傻”,为寻找宝藏全球冒险,不但取景迪拜、印度,更是第一部到冰岛拍摄的华语片。不过美景背后,却是拍摄中令人惊心动魄的危险时刻。剧组去到很多惊险的冰川洞穴,几乎冒着生命危险在拍摄。现场,大家聊到一场冰岛的潜水戏,成龙和迪莎·帕塔尼在拍摄时差点被卷入漩涡中,十分危险。成龙更在现场“委屈”表示,当时都没有人救他,“正因为我是成龙,所以现场没有人认为我是危险的。八千个人去救迪莎了,我自己从水里挣扎出来,还不能和大家说,不想丢脸啊”。

  前不久,成龙带着李治廷和《爸爸去哪儿》里的萌娃们一起拍摄了“功夫瑜伽舞”MV。发布会现场,考拉、阿拉蕾、李亦航3位萌娃惊喜现身,阿拉蕾一上场就特别暖心的对成龙说,“如果去冰岛拍戏,他们都去救印度美少女,但是成龙大哥,我会先救你呀。”引发现场一片大笑,也着实让成龙感动不已。考拉和李亦航也现场分享自己和成龙李治廷拍摄MV的趣事,“第一次看到成龙大哥的时候,我都呆了”,“想和成龙大哥学功夫”,令人忍俊不禁。

  据悉,《功夫瑜伽》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